艾肯數位多媒體:網頁設計&網路行銷&網路廣告服務 -- 5000網頁設計

5000網頁設計,怎麼那麼便宜?   
網頁設計就如同一頓飯,價差從幾十元到萬元以上都有,其中的差異就是品質

5000網頁設計,怎麼那麼便宜?

在網路上看到有幾家公司標榜 5000元網站就能做到好,其他網頁設計公司為何不能只收這個價格?是不是其他網頁設計公司賺太多了? 這個疑問是大部分初接觸網頁設計的人,都一定會有的疑問,答案很簡單,用直白的話來解說,就像是吃一頓飯,為何有幾十元一餐,也有幾萬元一餐,當中的差異就是"品質",但是網頁設計的品質不容易瞭解,而架網站的需求就是存在,因此產生了5000元網頁設計的需求,我們稱之為低價網頁設計。

整個網頁設計牽扯到許多技術層面的問題,因為複雜所以消費者不容易弄懂,怎樣做才算是一個好的、能用的網站? 整個網站的視覺設計部分,用眼睛可以直接看到,所以只要把網站做出來,並且可以看、可以點就那他就是一個網站了,在這種思考邏輯下就誕生了低價網頁設計這種產品。


網頁設計

高品質網頁設計會幫您考量到網站框架、動線與消費者體驗等,讓網站不流於蚊子網站,而是真的有效果的網站。

低價網頁設計最大的罩門就在時間,每個客戶所能花費的時間越短,就越有利潤,在這種訴求下,造就每個環節的時間一定都壓縮到最短,這樣的時間壓縮品質一定有落差,有些甚至直接將一大張圖直接貼到網站上,這跟本稱不上是網站,只是貼圖,這樣的網站十分的粗糙,除了瀏覽者使用些資訊不方便外,更會讓搜尋引擎得到很差的排名,甚至找不到,找不到網站絕對不是你做網站所想要的結果。

想要了解低價網頁設計與您生意上的影響有更多的了解,艾肯數位提供免費估價與諮詢服務,諮詢贈送「如何開始網頁設計?」電子書,為您選擇最適合你的網頁設計方案。

  << >>  
選擇艾肯的7大理由
5分鐘搞懂 Google Adwords
新客來電,每通只要10元
加Line線上估價
網頁設計免費估價送增進利潤的10個方法
姓名:
電話:
E-mail:
需求:
驗證碼:
===fRand===
   
網頁設計免費估價送增進利潤的10個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