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肯數位多媒體:網頁設計&網路行銷&網路廣告服務 -- 網站設計公司-做好網站能保證會賺錢嗎?

做好網站能保證會賺錢嗎?   
做好網站能保證會賺錢嗎?

做好網站能保證會賺錢嗎?

網站做好後沒有做宣傳,要獲利的機會跟中樂透一樣的低,其實網站就像是一張傳單,只是這張傳單是電子的,而且這個傳單有可能還有自動收訂單或是服務客戶的功能,就算網站做到如此強,還是遇到一個最基本的老問題,就是沒有人看,所以有人看才能稱得上是有"機會"賺錢的網站。


為何只稱為有"機會"賺錢,不稱為"保證"賺錢,因為很少有商品消費者一看到就馬上購買的,大多會考慮一下,再決定要不要購買,而從消費者看到商品,到購買的這個動作,有一個專有名詞叫做"轉換",而看的人跟買的人的比率稱為"轉換率",大多數的網站轉換率在5%(100個人進來,5個人買),就是很高的,所以網站除了要將人帶進來之外,還要負責做"轉換",要達到高的轉換率,是需要很多時間去做分析與調整的,目前您所看到的許多公司,他們都是請專業的網路行銷公司,投入了許多的時間與金錢,才達到您目前所看到規模,所以網路行銷跟冰山一樣,你只能看到你所看到的效果,卻很難估算投入的資源。

想要在網路上賺錢獲利?立即拿起電或直撥0800-885-356(幫幫我-上網路),或是填寫線上表單,由艾肯為您免費估算與分析需要投入的項目與金額。

  << >>  
選擇艾肯的7大理由
5分鐘搞懂 Google Adwords
新客來電,每通只要10元
加Line線上估價
網頁設計免費估價送增進利潤的10個方法
姓名:
電話:
E-mail:
需求:
驗證碼:
===fRand===
   
網頁設計免費估價送增進利潤的10個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