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肯數位多媒體:網頁設計&網路行銷&網路廣告服務 -- ZOPIM 好用的線上客服,基本版免費

ZOPIM 好用的線上客服,基本版免費   
zopim 線上客服

ZOPIM 好用的線上客服

網路的電話總機

傳統的電話,每1條電話線與每1個人員只能同時服務一個客戶,透過ZOPIM 線上客服,不僅讓人員同時可以服務多個客戶,也不會一直佔用到他們的時間,除了溝通過程可以存檔,作為查核之用,更可以主動詢問線上的訪客,增加客戶詢價的機會,只有這些?Zopim還有更多的功能等你來發覺。


Zopim的特色

選擇部門:線上客戶可以透過選擇部門,便可快速的找到對的服務窗口。
即時翻譯:系統整合GOOGLE即時翻譯,可跟不同國家的人輕鬆溝通。
對話儲存:每個顧戶的對話,都會儲存在後台,方便查核與記錄。
工單產生:客戶交代的事項不忘記錄,一個按鍵變成工單,讓客戶需求不被遺忘。
即時監控:透過分析監控可以知道顧客正在瀏覽哪個頁面,了解顧客的喜好。
自動詢問:設定特定條件,主動發送訊息給客戶,提升客戶的接觸度。
快捷鍵:將常見的問的問題可以設定快捷鍵,以便更快回應客戶的問題。

註冊Zopim

目前Zopim的註冊介面還是屬於全英文的,但是後台有繁體中文,對註冊有障礙的朋友,可以跟著我們一步一步做,再申請zopim前要先準備一個emial信箱,zopim是透過信箱來限制14天Advanced版試用的。

❶ 註冊:點選註冊zopim到官方網站,如下圖所示,會看到一個橘色按鈕上頭寫著"Trz zopim",或者點選又上方的 "Sign UP"登可以進行註冊。


❷ 點選後會出一個全橘視窗,第一格輸入你的名字(英文),第二格輸入你的email信箱,接著下方的聲明要同意打勾後,在按下"Sign Up For a Free Account"送出註冊訊息到您的信箱當中。


❸ 認證:到你填寫的信箱當中去尋找一封標題為"[Zopim] Verify your account"的信件,打開後點選"Verify your Email",就會出現註冊資料頁,寫完成後送出就完成註冊。

Zopim價格

Lite版

14天Advanced版體驗

無自定義功能

無觸發程式

同時服務1人

免費

BASIC版

2個觸發程式

2個部門

同時服務無限人

月繳14元美金(420元)

三個月繳39.9美金(1197元)

半年繳75.6美金(2268元)

年繳134.4美金(4032元)

二年繳235.2美金(7056元)

Advanced版

無限個觸發程式

無限個部門

同時服務無限人

客服分析

月繳25元美金(750元)

三個月繳71.25美金(2138元)

半年繳135美金(4050元)

年繳240美金(7200元)

二年繳420美金(12600元)

  << >>  
選擇艾肯的7大理由
5分鐘搞懂 Google Adwords
新客來電,每通只要10元
加Line線上估價
網頁設計免費估價送增進利潤的10個方法
姓名:
電話:
E-mail:
需求:
驗證碼:
===fRand===
   
網頁設計免費估價送增進利潤的10個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