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肯數位多媒體:網頁設計&網路行銷&網路廣告服務 -- FB廣告-文字20%覆蓋率檢查工具

FB廣告圖 文字20%覆蓋率檢查工具   

您是否有廣告上架後被拒登的情形?但是觀看《FB廣告規範》又看不出甚麼問題,那你可能中了FB廣告文字不能佔超過圖片的20%這項規定,FB為何要管這麼多呢?主要是因FB為了不讓廣告看起來太雜亂,並且讓使用者更清楚能吸收訊息,所以追加了這個限制,因此請在廣告圖製作完成上傳廣告前,請先使用圖片網格系統,檢查廣告圖文字是否符合20%覆蓋率的規定,使用方法很簡單,只要將圖片上傳後,用滑鼠點擊有文字的區塊,系統就會計算出文字站圖片的百分比,請大家惜字如金,精準的使用文字吧!下圖為官方說明範例:

FaceBook廣告圖 文字20%覆蓋率 social contests 檢查工具

想提升FaceBook廣告效果,交給艾肯數位專業的FB廣告執行團隊,我們將倍增你的廣告效應,超過你的想像,想了解更多FB廣告細節立即撥打電話專人為您服務。

  << >>  
選擇艾肯的7大理由
5分鐘搞懂 Google Adwords
新客來電,每通只要10元
加Line線上估價
網頁設計免費估價送增進利潤的10個方法
姓名:
電話:
E-mail:
需求:
驗證碼:
===fRand===
   
網頁設計免費估價送增進利潤的10個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