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肯數位多媒體:網頁設計&網路行銷&網路廣告服務 -- 台灣MSN用戶 可加入Skype了

台灣MSN用戶 可加入Skype了   

台灣MSN用戶 可加入Skype了

【聯合晚報╱記者陳雲上╱台北報導】

  Skype在台灣的合作夥伴PChome & Skype今天正式發布新聞稿,通知台灣Messenger用戶可開始加入Skype。雖然Skype官方版尚未公布Skype和Messenger整合的確實日期。但整合趨勢已定,台灣地區的消費者可以上PChome&Skype下載最新的Skype版本,即能以Microsoft帳號(意即Windows Live Messenger帳號)登入Skype軟體,輕鬆整合所有的Messenger聯絡人。

  新版Skype除了進一步整合Messenger帳號,讓使用者在Skype軟體上如往常一般跟Messenger上的朋友使用即時訊息(IM)外,並可使用Skype強大的免費通話、視訊通話、SkypeOut節費電話、簡訊及分享檔案等功能。

  PChome Online網路家庭2004年7月宣布與Skype Technologies S.A.合作推出PChome & Skype服務,以網路電話服務進軍網路電話市場,除了PChome & Skype官網,台灣消費者也可在便利商店購買Skype點數以及包月型產品,享受更便利的付款選擇以及在地全中文的客戶服務。

  最新版Skype下載與Messenger整合相關資訊,可瀏覽

  PChome &Skype官網:http://events.skype.pchome.com.tw/messenger/。

 

新聞來源:http://mag.udn.com/mag/digital/storypage.jsp?f_MAIN_ID=320&f_SUB_ID=2943&f_ART_ID=436616

  << >>  
選擇艾肯的7大理由
5分鐘搞懂 Google Adwords
新客來電,每通只要10元
加Line線上估價
網頁設計免費估價送增進利潤的10個方法
姓名:
電話:
E-mail:
需求:
驗證碼:
===fRand===
   
網頁設計免費估價送增進利潤的10個方法